🟡微博:ly_st 🟣ins:ly.st
sick spirit still alive

 有一天

 我会精疲力尽

 遍体鳞伤归来

 口袋里藏着

 那片你一直想拥有的大海

 里面有可以席地而坐的电影院

 躺着可以看见天花板上的海平面

 零售商店卖着治疗物质痛苦的咀嚼药片

 还附赠可以脱去虚伪外衣的优惠彩卷

 这蓝色的一切

 使我牺牲了人类的名片

 还原为生命原始的本面

 漂浮在天堂地狱夹层中

 那幻想的一夜

 让我抛弃了自由的理念

 退化为孤独终老的呜咽

 游荡在花草树木中没有影踪

 别忘了每当月圆

 倒影是一张你最喜欢的唱片

 而我离开前的叹息促使它转动

 完成我再也见不到你微笑的背景音乐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ly_st | Powered by LOFTER